校友会
人物
人物访谈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 > 人物访谈 > 正文
步履不停,他就是超优秀的斜杠青年!
发布时间:2022-06-07 15:20:37 来源: 作者:

“在我看来,人生的幸福感在于不懈追求与奋斗。每个人都应该抓住每一个成长锻炼的机会,这些机会其实就是“伯乐”,经历之后才会具备判断和选择的能力。我会一直对我的“伯乐们”充满感恩,从中获得的执行力和创新精神将会永远陪伴在我的奋斗道路,让我一路上都会对自己有所期待。”

 

何星宇,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5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干事和主持人、海南师范大学绿色海南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现担任副团支书兼心理委员。绩点4.01(参评年度2020-2021),荣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2019学年综测英语专业第一,2019-2021学年连续两年年级综合测评分数满分。2018-2021学年连续三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三好学生”,2018-2020学年连续两年校“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

曾获得校级“十佳学习标兵”、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金奖志愿者”、校“铜奖志愿者”,现已通过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考试、英语专业四级、大学英语四六级、翻译专业资格三级笔译考试(CATTI)、全国商务英语翻译(BETT)等考试。曾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海南省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二等奖、全国口译大赛海南赛区优秀奖、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获得了“优秀营员”称号。

曾担任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2019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志愿者,2019第一届“海南自贸区英语超级联赛”优秀培训教师和优秀考官,南充市星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优秀教练,疯狂英语集训营主教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