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人物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校友蔡正聪捐赠500万资助建设桂林洋校区
发布时间:2014-10-22 11:10:00 来源: 作者:

近日,我校1978届校友蔡正聪支持母校建设桂林洋校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特慷慨解囊,捐赠了500万元。

蔡正聪是我校数学系1978届的毕业生,早年从教十载,以育人为乐。20世纪八十年代末,他投身商海,在房地产、酒店和美容美发等行业大显睿智,取得了不俗业绩。目前,蔡正聪任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中小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海口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第五十五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海南丽波技工学校董事长、海南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省澄迈县老城旅游公司董事长等职。虽然近些年他的工作远离学校,但蔡正聪说自己热爱教育事业的心没有变,也一直心系母校,希望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6月13日,学校聘请蔡正聪为我校客座教授,我校校长韩长日为他颁发了聘书。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温强出席了颁发聘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