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9:34 来源: 作者:

 5月12日,我校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玫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陈险峰、杨兹举、韩尚峰、王瑜、刘汝兵、白显良、黄忆军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韩尚峰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许玫部署我校2023届毕业生下一步的就业创业工作,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上,将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举措,精准把握就业政策,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困难毕业生帮扶和用人单位对接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把2023年各项就业工作落实到位。

    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