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7:46:27 来源: 作者:

    4月7日下午,我校在曾宪云报告厅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会。海南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副局长曾令富,我校校长过建春,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出席动员会。

    会上,杜明娥作动员部署讲话,对海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给予的支持与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遵循“坚持以考生为本,坚持安全健康至上,坚持公平公正”总的目标原则,充分准备,因地制宜,夯实学校各项保障工作。要优化考生服务,完善应急预案体制机制,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手上,细化到相关责任人。考试过程中要规范各项规章流程,关注后疫情时代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此次考试安全进行。

    过建春对省教育厅、省考试局长期以来对海南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考试是为体育事业选拔合适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考生利益、千家万户的希望、社会的和谐稳定。她就我校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摒弃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强化落实,把好考试质量。对考试流程、工作标准、工作纪律、考试过程中的异常情况处置等都要了然于心,高质量完成考试任务,让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放心。三是严守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严守考试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考场腐败”,对违纪问题做到“零容忍”,以实际行动维护教育公平。

    省考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全体裁判员以及考务工作人员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据悉,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人数为2992人,包含9个大类,20多个项目,参考人数与项目数均为历届最多。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会.jpg

    我校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会

过建春发表讲话.jpg

    过建春发表讲话

杜明娥发表讲话.jpg

    杜明娥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