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领导到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0:34 来源: 作者:

 

5月23日至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韩尚峰带队走访澄迈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合作。刁晓平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海南师范大学的支持和关心,对学校的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予以高度认可。她重点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发展概况和基础教育强势品牌,表达了本次“访企拓岗”工作背景及目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基础教育上保持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在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弗佑集团和海南懿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史海涛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状况和学生创业就业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得到落实。海口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园、弗佑集团和海南懿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我校到访人员介绍了产业园的规模、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和联系,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在儋州,陈险峰代表学校感谢儋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项目具体化、有清单,建立定期对接机制,进一步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王凌融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严抓相关合作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加强交流,推动相关工作对接实施,推进合作更深层次开展。三是做好服务,要关心我市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一同为儋州基础教育、海南基础教育贡献力量。

 

在南方康复基地,理事长杨沐对基地的设施、教学康复场所进行了参观。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杨沐对基地概况、经营模式、基地团队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韩尚峰一行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就我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座谈会中心理学院2名毕业生作为教师代表参加,就工作、生活及对母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