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四部门举办第三期“尚学·笃行”能力提升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7 15:31:11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期“尚学·笃行”能力提升论坛。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四部门员工参会;教务处处长梁广,国有资产管理处蒙激流作专家点评。

 

论坛上,各部门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基建处李国辉作《闭环管理在基建工作中的应用分析》、后勤管理处文传成作《学校节水工作的思考与探索》、党政办公室王水秋作《巧用“三字诀” 提升学校信访工作质量》、招生就业处戚文东作《聚力信息化建设 促招生就业工作新发展》。点评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点评和精细指导,与会人员也作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韩尚峰指出,各部门要以“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为主线,以“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工作再实干、服务再增强”为着力点,围绕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目标,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提升能力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韩尚峰要求,四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努力做到:一是解放思想,提升创新本领。要“跳出海师看海师,跳出岗位看岗位”,善于转换思路,走好创新改革之路。二是实干立身,强化攻坚克难能力。既要“苦干”,又要“实干”,更要“巧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善干善成。三是以师生为本,树立为民情怀。要激发改变自我的驱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学校四部门举办 第三期“尚学•笃行”能力提升论坛

 

 

 

图片

韩尚峰发表讲话

 

 

 

图片

各部门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