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百年芳华心向党,扬帆起航梦飞扬” 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5:22:53 来源: 作者:

5月28日晚,校团委联合学生处、研究生院在桂林洋风雨操场共同举办了“百年芳华心向党,扬帆起航梦飞扬”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陈险峰,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共分为青衿之志、骊歌未央、梦启华章三个篇章。晚会由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拉开序幕,整齐、有力的动作,尽显中华武术的精妙与气魄,燃起了全场的热情。战术表演振奋人心,引得台下观众一片欢呼。在合唱和朗诵声中,毕业生同学们诉说了我们全体海师学子对祖国最真挚的祝愿和誓言。此生不悔入华夏,且将青春献祖国。芳华未歇,韶华向远;骊歌未央,待续华章。乐队、舞蹈、快板、歌曲串烧,舞台的灯光点亮夏日的星空。百年向党,扬帆起航,梦启华望党的百年征程,忆起大学四年的欢乐时光,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但愿我们归来仍是少年。

    作为参演人员的2022届音乐学院毕业生鲍丰豪表示,感动的同时也感慨时间飞逝。大一在操场军训仿佛还在昨天,转眼就毕业了。很高兴可以参与到毕业晚会的表演中来,也感谢学校为我们毕业生举办的这个欢送晚会。

    晚会谢幕时,校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并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四年前的同学们背上行囊,满怀向往,奔赴璀璨的青春。四年后的今天,海师学子们再次出发,带着全新的面貌,眺望远方,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牢记“崇德 尚学 求是 创新”的校训,怀着时不我待的热情,不负青春少年,乘风破浪、勇敢闯荡,在人生新的篇章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我校举办“百年芳华心向党,扬帆起航梦飞扬”  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我校举办“百年芳华心向党,扬帆起航梦飞扬”  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