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6:51:38 来源: 作者:

 5月17日、18日,我校副校长陈险峰、韩尚峰带队前往文昌市教育局、琼海市教育局、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海南枫叶国际学校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文昌市教育局、清华附中文昌学校、嘉积中学海桂学校、嘉积中学、琼海市教育局、琼海中学、琼海中学附属小学、海南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家用人单位,陈险峰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了解往届学生在就业单位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师范类人才培养新举措等,并向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岗位的需求情况,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建议,探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

    在中兴财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中兴财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所长胡亚玲介绍了分所的基本情况,并就用人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期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陈险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

    在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及万全集团旗下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韩尚峰一行分别听取了倍特药业总经理刘争光与万全医药董事长郭夏对于企业发展、运营现状与用人需求的详细介绍,并同企业任职的校友亲切交谈。在交流过程中,两家企业均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韩尚峰表示,希望能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拓岗促就业、双向培训教育、见习实习、学科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深层合作。希望海南本土企业发挥优势,在自贸港建设中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海师学子的力量。

    在海南枫叶国际学校,教育大区首席执行官兼总校长王金英女士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韩尚峰随后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希望用人单位能多招收海师毕业生,也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在海南盛世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学校校友、总经理朱志强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以自身经历,建议学弟学妹要调整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韩尚峰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当前就业的黄金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行动,实现顺利就业。

    走访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亲身经历,认识到了存在的误区,转变了就业观念,拓宽了就业视野。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