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信息服务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信息服务 > 正文
海师 “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 获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2022-06-07 15:50:45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3号),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廖波教授牵头的“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据悉,虚拟教研室试点是教育部于2021年首次启动的建设项目,旨在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建设一批类型多样、动态开放的虚拟教研室,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通过3-5年的努力,建设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锻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该项目是教育部加强基层教育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