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屯昌、澄迈校友分会走访记
发布时间:2021-05-06 14:25:33 来源: 作者:

  4月25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作人员朱韫、李潇潇先后走访屯昌、澄迈两地校友分会。在屯昌,与利家伟、刘泽锴、方冠第、林慧、林庆敏等校友进行了座谈。方冠第代表屯昌全体校友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并介绍了屯昌校友分会基本情况和开展活动所面临的问题。朱韫首先代表校友会对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向屯昌校友介绍了2021年校友会的工作部署;其次对屯昌校友分会遇到的问题也做了相应的解答,并表示母校和校友总会将根据屯昌校友分会需求进行协调落实。
  结束屯昌之行,朱韫与李潇潇对澄迈校友分会进行了走访,与陈家誉、陈琼舟、王翔、李正华、曾德春等校友进行了座谈。陈家誉、陈琼舟分别对2020年澄迈校友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也结合当地情况对2021年工作部署做了介绍。校友会对澄迈校友分会及校友表示感谢;从校友之家建设、校友管理系统、校友集体婚礼、校友数据等方面介绍校友会今年主要工作;并希望澄迈校友分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良性互动。

屯昌、澄迈校友分会走访记
                                      朱韫与李潇潇走访屯昌

屯昌、澄迈校友分会走访记
                                      朱韫与李潇潇走访澄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