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首届校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6-17 16:14:0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母校2020届毕业生遭遇“最难就业季”,为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为校友所在的单位推荐人才、输送骨干,服务校友所在的单位的建设和发展我校举办首届主题为“我为学弟学妹带岗”的校友专场招聘会,有关安排具体如下:

一、时间

2020620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

三、申请参会流程

1.登陆我校新就业网主页(海南师范大学官网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位,请先根据系统提示注册。无需验证邮箱点击直接登陆。

2.用人单位系统按招聘宣讲管理校园招聘会海南师范大学首届校友专场招聘会流程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1:申请参加,填写单位简介(不超过400字)、招聘简章(岗位及要求、招聘人数、专业及相关要求、待遇等,不超过600字),用于制作现场展板(必填);

步骤2:发布职位信息(必填);

步骤3:打印回执:打印海南师范大学首届校友专场招聘会并加盖单位公章;

步骤4:上传回执资料:上传盖有单位公章的海南师范大学首届校友专场招聘会海南师范大学专场对接会,圆圈及显示为绿色即为上传成功;

(注:请用人单位按照以上步骤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否则,不予审核)

四、报名起始截止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申请系统将关闭)

1.学校通过就业网平台邀约40家单位,报名满额为止;

2.起始截止时间:2020617-61812

五、注意事项

1.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1.2米长桌1张,座位2个,展板由承办单位免费统一制作;

2.全程免费,午餐自理。

3.请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入校需测体温,体温≥37.3℃不能进校,场内全程戴口罩。

六、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0898-65889490

网址:http://jy.hainnu.edu.cn

邮箱:jy@hainnu.edu.cn

微信公众号:海南师范大学就业平台(hnsdjypt

联系人:张老师 雷老师 0898-65889490

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黄华康体育馆二楼招生就业处 邮编:571158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招生就业处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