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实时网络视频考试系统暂时关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9 10:51:00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及家长: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改用实时网络视频考试方式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鉴于部分考生遇到的系统问题,经与阳光高考平台“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技术人员商议,决定2020年4月19日24:00暂时关闭实时网络视频考试系统,待系统问题解决后再开通,开通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hainnu.edu.cn/上发布的公告。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解决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遇到问题的考生将自己的情况如实记录下来,并发到指定邮箱:书法学专业考生发到邮箱meiyuanxiaokao@qq.com;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生发到邮箱155352395@qq.com。邮件主题:2020艺术类考生咨询。邮件里务必要留下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电话等信息。我校将对考生遇到的问题进行核实后,再报相关领导部门给予处理。

针对这两天的考试情况,再次温馨提醒:

1.遇到学信网注册和考试过程中系统问题,请第一时间致电系统客服:010-67410388。如电话不能接通,考生还可通过学信网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或客服邮件(kefu@chsi.com.cn)进行求助,求助时在标题或主题里注明“艺术类咨询”字样,以便客服尽快回复。

2.请务必认真阅读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发布的实时网络视频考试指南,遇到问题可拨打考试指南里的咨询电话。如电话无法接通,可在微信里关注“海师大招办”公众号,并在公众号里留言,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大家解决问题。

 

海南师范大学招办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