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4-14 15:57:00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海南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精神,组织毕业生参加网上招聘活动,切实保障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我校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详情

1、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30日

2、招聘会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31日

3、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海南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

网络承办: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

二、企业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1(PC端):请登录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首页,新用户请先点击“企业入口”按钮——进入“企业注册页面”,注册单位信息再发布职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发布职位。注意:注册信息时在信息来源栏请填写——海南师范大学线上双选会。企业报名后,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2、报名方式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企业信息注册,注意:注册信息时在信息来源栏请填写——海南师范大学线上双选会。企业报名后,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image.png

3、报名方式3(电话咨询):

胡女士:0898-65349350;15992699531

spacer.gif三、注意事项

1、本次线上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用人单位代表自行注册信息并发布岗位。

3、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程序和毕业生合法权益,我校所有线上双选会均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我校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海南师范大学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招聘服务!

 

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