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2019年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3:00 来源: 作者:

关于2019年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关于评选2019年度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海师办202013号)要求,就业创业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19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评选办公室成员作为评委进行综合评分,经请示就业创业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同意,将量化考评获得前8名的单位及评选分数排在前20名的同志评为先进奖金发放按排名分等级发放。现公示如下:

(一)获得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按单位量化考评从高到低得分排序)

经济与管理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旅游学院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音乐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体育学院 学院

获得一等奖金的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旅游学院

获得二等奖金的单位: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音乐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体育学院 学院

(二)获得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名单(按评分从高到低排序):

潘富赟王勇超王晓晓李哲漫 张亚楠 郭亚平

马昌俊蔡笃瑜胡冠宇 杨白全付隆炜

获得一等奖金的8人:

潘富赟王勇超王晓晓李哲漫

获得二等奖金的12人:

张亚楠 郭亚平 马昌俊蔡笃瑜胡冠宇 杨白全付隆炜

公示时间:202041—20204月8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4月817点前向招生就业处实名反馈,电话:0898-65889490,联系人:蔡老师,邮箱:94259398@qq.com,办公地点: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2楼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