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首场“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5:49:00 来源: 作者:

    3月9日至10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学生更好就业,我校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以及智联招聘成功举办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根据智联双选平台显示,共有来自海南、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浙江等全国24个省(直辖市)47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393个,招聘岗位 20354个。招聘专业涵盖了我校教育学、文学、工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法学、经济学等学科专业。共有3443名学生报名参会,其中,我校参加学生1831名,占比53%。简历投递量共达到8991份,其中,我校学生投简历数6347份,占比71%。 双选会两天内到场学生人数3551人次。截止3月11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100余人。

    为举办好双选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自2月22日开始报名,除了在网上、微信向各单位发布邀请函,同时向入驻学校就业网的843家用人单位发布邀请短信,对其中115家重点用人单位电话邀请,指导用人单位网上注册招聘;发动各学院至少邀请5家与专业相关的重点单位参与招聘,利用学校的智能就业平台向每个毕业生推送双选会消息,指导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报名,保证了空中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机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招生就业处将继续改进和完善网上就业工作,与各部门、各学院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首场

截止3月10日下午17:00由智联平台提供双选会数据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首场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首场

截止3月11日智联平台提供的双选会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