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15:48:00 来源: 作者:

      2020年3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顺利进行,由学工办韦昱老师为大家主讲简历制作技巧。

      韦老师通过对简历的主要内容、简历制作原则及求职信的书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辅导。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直观的让学生了解制作简历的要点和原则,并且课后与学生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和答疑。

      有一百多名毕业生参加今天对线上指导,并且线上的互动良好。大家表示,结合本次辅导能直观感受到在求职简历制作存在不足和问题,对求职简历的制作和完善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次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别为毕业生准备的专题辅导,旨在为广大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保驾护航。后期将逐步了解毕业生反馈及需求,开设更多有针对性的线上指导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