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企业
招聘信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企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海南自贸区华培人才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19 14:59:00 来源: 作者:

海南自贸区华培人才培训中心是一家学术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办学特色鲜明的专业人才培训机构。2018年成立以来,华培始终坚持“雄厚师资,优质教学,细化管理,贴心服务”的宗旨,依托新加坡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立足海南、放眼世界,整合社会各界专家和优秀师资,以国家大学科技园为人才培训基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人才发展总要求,着力培养新时代优秀干部,为加快海南自贸区(港)人才发展建设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华培具有高水平、专业化的专家团队、课程资源、教学管理支持服务体系,并整合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等知名学府干部教学资源,以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互动研讨、现场教学、实践调研相结合,校内培训与移动培训相融合的多元化培训模式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干部培训和企业人才培训提供一站式服务。为顺应新时代发展趋势,华培将注重与时俱进,遵循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重点突破、改革创新、强化特色,为创建知名的高水平培训机构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

一、带班老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培训班有序的开展;2、会前、会中、会后组织实施;

3、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4、有党政体系培训管理经验优先;

5、开班主持及课后总结。

技能要求

1、有党政机关培训主持经验或2年以上其他培训主持经验

2、文笔好、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好;

3、中文系或是主持专业优先;

4、党员优先。 5、薪资待遇:5-7K,双休,五险一金

 

二、培训助理

岗位要求

1、培训助教老师

2、中文专业或主持专业优先

3、会摄影,文笔好,会做短视频

4、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5、20-27岁 薪资待遇:3K—4K,双休、五险一金

应聘方式:

邮箱:530942304 @qq.com!请备注姓名十面试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