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企业
招聘信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企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美兰凹凸个性教育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16 14:55:00 来源: 作者:

公司简介

凹凸教育是集教育推广、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在线教育系统等业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凹凸教育专注于提高国内中、小学培训教育的产业运营及标准化建设,是业内最具声望及权威的专业化教育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凹凸教育本着“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理念。专注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准的教育机构。将运营的“凹凸个性教育”等在内多个优秀教育品牌,通过凹凸教育强大的渠道、服务、专业辐射全国各个地区。

招聘岗位-

初高中全科教师(语数英物化生各3名)

薪资待遇:底薪3500+课时提成+年终奖(以年内绩效为考核标准)

岗位要求 :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能力优秀者可放宽标准)。

2、普通话标准流畅,授课有激情,感染力强。

3、需具备教学资格证者优先,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关心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4、有教学经验优先。

学管师(3~5名)

薪资待遇:2900+提成+年终奖(以年内绩效为考核标准)

岗位要求:1、负责相关教学资料整理及归档工作;负责学生档案资料及合同(协议)管理,学生信息的统计、调查;

做好学生与教师的匹配工作,并合理安排课程、做好课时统计等;

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对学生教学进度、细想动态进行追踪及了解,进行有效沟通及心理疏导

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协调,与家长、学生建立稳定和谐关系,定期回访,执行电话家访任务,负责投诉接待及处理,跟踪、反馈处理结果。

教育咨询师(5名)

薪资待遇:2900+提成+年终奖(以年内绩效为考核标准)

岗位要求:1、负责电话接听及当面咨询、转化资源、客户的持续维护;

了解各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各年级的学科特点,了解当地的升学政策等;

负责电话呼出(陌拜),目的是引导并确认上门时间,积累资源;

负责电话咨询,电话的接听,基本信息的询问、解答、引导并确认上门时间,准确填写号码是登记;

负责当面咨询,写咨询预案,整理咨询道具,寒暄暖场,引导并倾听问题,提成解决方案、签约。

行政前台(2名)

薪资待遇:2900+提成+年终奖(以年内绩效为考核标准)

岗位要求:1、环境卫生的保持和检查

接待——客户来访

电话的接听和记录

日常的打印、复印以及相关设备的使用管理

考勤统计

协助进行人员招聘、新员工入职

执行校长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收取学费、物品采购及出入库)

 

市场专员(10名)

薪资待遇:2000+提成(较高)+年终奖

岗位要求:1、制定定期市场方案;

日常工作管理;

负责渠道关系开发、拓展、维护;

开展所负责区域市场调研、市场预测及活动策划等工作;

定期对市场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跟进。

 

三、工作地点: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商务大厦2楼

联系电话:13637602149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