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企业
招聘信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企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全国大型自贸区(港)门户网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0-06-13 14:54:00 来源: 作者:

【全国大型自贸区(港)门户网招贤纳士】

为推动全国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的非常需要,中国自贸界的大型门户网“自贸天下”因应而生,该网集自贸区(港)方面的思想理论性大论坛和运营性交易大平台为一身,以原创性、针对性、系统性、理论性、实践性、可操作性、价值性、服务性为建设发展立足点,意欲集天下心智,打造全球高端自贸智库与交易大平台,为国家高层、地方党委政府、园区管理组织和企业市场主体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为全社会进行自贸区(港)方面的普适性知识传输及教育提供渠道和园地,为超然地助力全国各自贸区(港)创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添上“神来之笔”。

大论坛智库部分,按照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的逻辑演进,共设有第三只眼、理论创新、商机盘点、生命力真谛、大化改革、点石成金、谋定后动、思想殿堂、优惠政策9个专业板块;交易运营大平台部分,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自贸区(港〉营商环境为标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新时代新经济环境下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的特殊需要,以及全球化大背景下市场主体的特殊发展需求,共设有国际交易所、天下金融、国际租赁、服务贸易、货物贸易、创意大市场、活力岛体验、自贸大讲坛、自贸部落、特殊监管区、文化广场、当红策划、当红书市、给力公社、招商天下、跨境电商等15个专业板块。域名FTATT.COM,网址https://www.ftatt.com,经过为期两年多时间的紧锣密鼓筹建,目前即将上线在即。

为此,特面向海南大学等高校招聘兼职和实习生。招聘兼职职位:网络设计及维护10人,要求具有丰富的网络设计经验,年龄不限;编审及评论40人,要求具有相应专业研究能力,必须附三个以上能够证明自已相关能力的成果(文章),年龄50岁以下。招聘实习生30人,要求附自我特长和能力介绍,优秀者以后可正式录用。

薪酬待遇:兼职岗位拟采取基本工资+绩效+期权的模式,实行因人而异的开放式政策;实习岗位拟采取按工时或工作量付酬。应聘者可提出自己的心理预期,届时面议具体确定。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工作地点在海口市,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照片)及相关成就资料传邮箱shuchengopen@163.com,联系人:朱女士。欢迎有识之士拥跃应聘,共同打造一个新的网络大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