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企业
招聘信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企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海口中学诚聘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6:00 来源: 作者:

海口中学是海南省优质高中学校,是海南省单体规模最大的学校,地处海口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学校以高中为主体,含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现有在校生8100人,教职工900余人。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特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专场招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各2-3人。

二、应聘条件

学历要求:高中教师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关。

三、福利待遇

1.年收入: 高中15万--50万;初中12万-30万。

2.奖金丰厚:教师节奖金、年终奖,对高考、中考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

教师进行重奖。

3.缴纳五险一金,在荣誉认定、评优评先、学术活动等方面享受与当地

公办学校同等待遇;在职称评定方面,只要条件具备就可以如期申报,优于公办学校。

4学校提供单身教师公寓(单人单间,生活设施设备齐全),设有员工餐厅,

食宿条件优越。

5.教师子女优先免费就读本校。

四、应聘流程及办法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证书扫描件(应届生请附在校成绩单)电子文档,发送至以下邮箱或微信。邮箱:910137638@qq.com 微信号:LA88875099

2.我校根据毕业生个人信息和院校毕业生综合成绩确定参加考核的人员名单。

3.我校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考核(笔试+试讲)或网上视频考核。(时间、地点和考核方式届时通知)

五、招聘在线负责人:肖晓辉副校长 联系电话:13379895027

 

海口中学招聘工作小组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