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企业
招聘信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企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汇智英财专利代理事务所海南分所(普通合伙 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1 14:31:00 来源: 作者:

北京汇智英财专利代理事务所海南分所做为海南知识产权服务港运营主体,致力于打造海南知识产权撰写中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欢迎热爱知识产权事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一同为海南乃至全国知识产权发展作出贡献!

一、招聘岗位

专利代理师助理 10-15名 男女不限

1、工作内容:专利的新申请撰写、审查意见答复、复审、无效、诉讼等。

2、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专业要求:机械自动化、电子、通信、计算机、化工制药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4、其他要求:

1)在校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2)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上进,自我要求高;

3)良好的逻辑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精通office办公软件、制图软件,会使用AutoCAD、CAXA、PROTEL等制图软件优先考虑;

5、福利待遇: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专业培训、社保、法定假日、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定期团建、年度调薪等。

二、简历投递

1、通过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网在线投递简历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3、通过企业邮箱投递简历:hkhr@hc-ip.com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孙主任 0898-32198632/18889741001

2、企业邮箱:hkhr@hc-ip.com

3、上班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47号海南知识产权服务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