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隆重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15:22:57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学院教学楼103教室隆重举行。来自海口、三亚、儋州等地的校友代表共二十余人返回母校参加校友会分会成立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陈运弟书记、柴俊星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吴椿副书记、吴春波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主任谭中华老师,以及辅导员马昌俊、张依方老师到场参加。现场领导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成立了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成立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随后,吴椿副书记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分会的函,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章程的主要内容。接着,学院党委陈运弟书记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人脉资源,学院应该关心校友、关注校友的事业发展、为校友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支持关心学院的发展。
  柴俊星副院长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广大校友无论身处何方、不管从事何种工作都应该心系母校,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杨本科校友作为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在发言中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创造性地开展校友工作。
  接着,新当选的第一届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分会秘书长马昌俊、副秘书长李琪琨、副会长李雪、副会长吴秀金以及各理事先后发言,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愿为母校的校友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学院自1988年始开始招生,迄今为止已培养了5000多名国际学生、500多名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生、50多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友已遍布世界各地。
  最后,成立仪式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成立密切了校友间的联系、深化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将促使学院的校友工作揭开崭新的篇章。
 
我院隆重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成立现场
 
我院隆重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校友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分会副会长李雪发言
 
我院隆重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校友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分会会长杨本科发言
 
我院隆重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成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