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1:59 来源: 作者:

  7月25日,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山东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杼,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行政科王腾、在鲁校友30余人一同出席,共襄盛会。

我校召开校友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现场

 

校友会山东分会筹备委员会向与会校友汇报了山东分会筹备情况以及第一届校友会山东分会组织机构成员拟定名单。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2015届历史文化学院校友韩英麒为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山东分会第一届会长,17届经管系校友杨易达为秘书长,10届音乐系校友郭本伟为名誉会长。刘杼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向新成立的山东校友分会授旗,并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行政科王腾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设立山东校友联络处暨校友分会批复》。

刘杼代表母校向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在鲁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亲切慰问。随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用详尽的数据向校友们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她指出,海师在艰苦奋斗中成长,在励精图治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包括在座校友在内的广大师生的开拓进取之精神是我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值得学校倍加珍惜并发扬光大。她希望海师山东校友分会能够成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互相关心,相互支持的平台,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建设都做出贡献。她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分享发展的喜悦,为母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贡献力量。

我校召开校友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现场

  当选分会会长韩英麒发表满怀深情的致辞。他代山东全体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教育,并表示新成立的校友分会将着手在山东完善组织架构,吸纳新的校友,凝聚校友情谊,壮大校友会山东分会的团队,努力成为学校与山东校友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促进母校发展,扩大母校的影响力。衷心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这个平台,对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为母校发展提供情感动力和其他支持,尽己绵薄之力使母校办得更具特色,更有水平,望母校能够在日益激烈的发展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并衷心祝愿母校在创新进取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更多的硕果。

我校召开校友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

                                                       母校老师与部分参会校友留影合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