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2:00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石丽娟就学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作了汇报。

    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学院院长高文财,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树彪分别将本单位经费预算和执行情况向校党委作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就预算执行进度工作进行再部署。林强指出,在今年疫情大背景下,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发展情况,按照预算,做好下半年经费执行进度规划和经费使用规划,将经费使用任务分解到人 按规定按时落实落细。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对发言单位的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下当前和下半年预算执行工作,李红梅强调,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进度,统筹规划好预算执行情况,将预算执行情况落实、落细、分解、细化,做好详细执行规划,挂好“作战图” 列出“时间表”,有序稳步推进工作;二,要有专人管理,由专人按照专门制度做好财务工作;三,要做到精准、安全、有效,要根据专门政策和文件,提前谋划项目,完善内控机制,堵住廉政风险漏洞,分管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保证资金安全情况下推进本单位事业加快发展,希望大家认真努力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将钱用的安全、高效、精准。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

李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

林强发表讲话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议

代表单位负责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