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林强主持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1:00 来源: 作者: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会。

    会上,林强对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这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充分梳理学院关于师范专业的各项工作,以认证为契机,提升师范教育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为顺利通过师范专业国家二级认证打好基础。同时,他要求所有师范专业从现在起,要全面启动本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今年参加认证的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汇报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李森、教务处负责人以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就学院认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如目标达成度,举证材料的收集,相关问题协调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林强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办公室要切实运行起来,协调各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认真贯彻实施。

    (摄影:韩茂清)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林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