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人物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 浪漫“校园黄昏恋”
发布时间:2020-11-07 21:42:29 来源: 作者:

  从学士服走到婚纱,见过你年少时明亮纯粹的笑脸,也想亲睹你老来的成熟豁达。他们的爱情故事被调侃为“校园黄昏恋”,让我们一起走近这对新人,聆听他们的动人故事叭。

  杨新平学长和他的爱人林慧瑜学姐同为13级旅学院毕业生,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时,二位走到一起,开启这段浪漫的“校园黄昏恋”。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二位其实在大一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但也只限于部门工作的一些交流。学长谈到,自己直到大三期末周,向学姐借复习资料的时候才加上学姐的微信。惊喜的是,和学姐聊天才发现她是个很有趣的人。期末考试顺利通过后,在朋友的怂恿帮助下,学长就请学姐吃饭、看电影以表感谢。结果发现和学姐的相处很自然,随后就慢慢产生了情愫。

  当时学长大三,学姐大四,即将毕业了才开始了这段爱恋。二人本以为以为毕业季会分手,没想到双方都坚持了下来。因为学姐是海南本地人,而海南人的习惯就是留在海南,学长只好“爱屋及乌”,毕业后留在海南,心甘情愿的当海南人啦!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学长还表示“毕业季”对二位的感情其实影响不大,因为二位刚在一起时学姐便出去实习了,每个月见一到两面,也算是异地恋。所以毕业季的考验对二位来说并不是很大的困难。学长说道,最大的困难在于学姐不肯随自己回四川。但双方也一路磨合,彼此迁就,学长最终还是决定陪学姐留在海南。学长感慨到能够走到结婚这一步,最重要的就是一颗平常心,这样一切才会来得刚刚好。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此次能够回到学校举办集体婚礼,学长和学姐很是兴奋,感觉很有纪念意义。学长表示有学校一起见证自己的爱情,也能回想起刚开始恋爱的各种小事情,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体验。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她在人海找到他,依靠他。他将一生交给她,守护她。放弃了华美的无用装饰,所谓浪漫就是一朝一夕、一事一物。如学长所言,细水长流的爱才能温和而持久。在此衷心祝福二位良缘永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