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人物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 从“直直走”开始的爱情花路
发布时间:2020-11-04 09:55:39 来源: 作者:

  这世上总不缺少美好的相遇,如你见到的那花,如我见到你,一生太短,一瞬好长,今天让我们走进这一对新人,去看一看他们幸福的模样,去听一听他们的爱情故事。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张晓宇学姐是海南师范大学美术专业11级的毕业生,现就职于湖南省郴州市宜章一中,是一名人民教师。她的爱人是海南师范大学 11级体育专业的李瑶俊,现就职于湖南省郴州市宜章人民医院 。
  二人的爱情故事用偶像剧来形容也是不为过的。故事要从“直直走”说起:在海师食堂偶遇,相互了解相处,相互有了好感,在四月的最后一天晚饭后,因为女孩自己的一件事情很心烦,两个人决定从海师后门出发走路散心,约定一直直直走不要转弯,一路上聊天聊地,结果走到了凌晨五点钟都不觉得累,最后走到了万绿园,在长椅上坐下,在海边看了一场日出后,然后男孩说“做我女朋友吧。” 他们的故事由此开始.....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男孩在一次偶然的食堂打饭中,遇到了排在前面的她。她一下就吸引了他的目光。他看向了她,果断的排在了女孩的后面。男孩心想,这估计就叫一见钟情了吧!男孩是体育学院的学生女孩是美术学院的学生,之前并不认识,当时大一体院学生的宿舍正好是在食堂大门的正对面,男孩住在二楼,每天在宿舍阳台看见女孩进食堂他就跑下来排在女孩的身后打饭,这期间女孩是完全不知道男孩的存在的,男孩就这样“尾随”女孩排队打饭维持了一个月。在愚人节那天女孩吃完饭,准备要出食堂,男孩跑过来问女孩要qq和电话号码(这是女孩真正第一次见到男孩,但也是男孩鼓足了一个月的勇气跑过来开口),但是女孩残忍的拒绝了。但男孩没有放弃,到了第二天他又找了男孩宿舍的同学在食堂“堵”女孩要qq,在“恶势力”的威逼下女孩就给了自己的qq,看了男孩的动态,才知道男孩默默的在女孩身后已经一个月了.....就这样,他们相遇了,在不断的相处了解中,他们相爱了。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他们的爱情故事从“直直走”开始,如今也是“直直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其实浪漫很简单,大概就是陪你从校服到婚纱,陪你从教室到教堂。白驹过隙,时过境迁,我还在。所有的相遇都是从海师开始的,在这里,他们曾一起学习,在这里,他们曾一起奋斗,在这里,他们曾一起成长。如今,他们也是选择再次回到海师,回到曾经见证过他们爱情的地方,让海师再次见证他们的爱情。
 
情缘海师·爱情故事
 
  十年的时光,让他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从稚嫩走向稳重,从校服走向婚纱,从校园走向婚礼,在这里由衷的祝二位如鼓琴瑟,花开并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