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信息服务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信息服务 > 正文
三亚励步英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08 10:58:00 来源: 作者:

励步英语(官网www.firstleap.cn/)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股票代码:TAL)旗下国际化英语能力培养品牌,专注于为2-15岁孩子提供国际化语言培训服务。坚持以爱与科技为驱动,通过有爱的老师与有爱的内容,结合科技赋能,推出线上线下,同班同伴学习模式,围绕英语语言、跨学科应用和21世纪核心素养培养为目标,给孩子成长道路上提供完整学习解决方案。励步并非只为教授英语,而是要抓住童年时光,鼓励深藏在他们心底的自信,重视他们身上别人看不到的闪光点,拓宽他们的未来选择之路。

 

励步英语三亚河东校区(三个分校)现招聘英语主教和助教各10名。要求:(必备:爱孩子,爱教育,立志从事教育事业)英语专业,听说流利,师范专业优先,专业八级优先。三亚励步被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三亚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接受大三大四学生前来实习。

\

待遇:2K~8K(具体薪酬面议)包吃住,五险一金,双休,年度体检,团建等等。励步提供充足的优质培训(北京总部的初级中级教师培训,管理培训,校区内部新师营培训,带培,在职培,以及日常教研和全国线上培训等等)和完善的晋升通道。

 

励步团队以90后为主,比较年轻,学校氛围轻松活泼有爱,诚心邀请更多热爱教育的小伙伴加入。

 

联系人:方娟Della 18089863163 (微信同号) 邮箱:syhdjxb@firstleap.cn

地址:三亚市河东路86号 丽景花园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