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校友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02:34:00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8日,“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座谈会”在海口冯塘绿园举行。
    首先,校友会秘书长刘杼对2019年校友会工作从校友会换届、校庆接待、校友数据收集、校友返校聚会、宣传平台“一网三平台”建设和校友会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为了更好的开展下一年校友会工作,对校友之家建设、校友数据库方面、校友分会之间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计划,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新一年度校友会工作献计献策。
    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离退休办、体育学院与会代表先后就校友数据收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会长王斌从机构完善、联络基础下项目落地、校友企业联盟平台打造、海口校友会和总会之间校友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平台的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做了部署与安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