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
校友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友走访团之行——三亚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02:31:00 来源: 作者:

9月24日下午,校友走访团第一小组马不停蹄从陵水赶到三亚,先走访了三亚市教育局,与88级校友李丽萍在学校发展、教育合作、三亚校友信息收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随后,在三亚华侨学校与三亚校友分会会长何坚进行了座谈,并现场见证了分会的换届选举。会上,今年已77岁高龄的63级校友邢福泽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在饥荒年代、文革时期母校曾三次帮助和挽救他的难忘经历。如今,在身体不适、行动不便的情况下,他依然坚持参加每一次校友活动。他的话语和精神感动了参会的全体校友,年轻的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校友分会的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新任校友分会会长何坚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工作具体负责人)刘杼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了祝贺和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