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服务
信息服务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信息服务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10:53:00 来源: 作者:

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各λ用人单λ领导、人资专员: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部分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实习和部分行业用人单λ招聘实习生人才搭建双选平台、提供精准服务,我校将举办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9:00

2.地点:海口市龙昆南99号海南师范大学黄华康体育馆(龙昆南校区)

 

 

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的行业/职业

因我校部分非师范专业设置及实习时段安排,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的行业/职业(括号中为我校专业):

1.酒店/旅游(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2.房地产经营/经营管理/金融/保险/财务/人力资源/公共关系/税务统计(国际经济与ó易、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3.机械/通讯/电子/电气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

4.ý体/出版(新闻学)

5.美术/设计/创意(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用人单λ报名方式

1.登½我校新就业网主页(新的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网http://jy.hainnu.edu.cn/),δ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单λ,请先根据系统提示注册(在主页右上角“帮助”中“用人单λ使用帮助”),注册时可以不用填写发票信息;已注册的单λ请通过帐号密码进入系统,按“个人中心” →“学校管理”→“管理员微信绑定”流程来绑定微信,以便获取招聘活动相关信息。

2.在就业系统按“招聘宣讲管理”→“校园招聘会”→“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流程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1:申请参加,填写单λ简介(不超过400字)、招聘简章(岗λ及要求、招聘人数、专业及相关要求、待遇等,不超过600字);

步骤2:发布职λ信息;

步骤3:打印回执:打印“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并加盖单λ公章;

步骤4:上传回执资料:上传盖有单λ公章的“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圆圈及✔显示为绿色即为上传成功;

(注:请用人单λ按照以上步骤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否则,不予审核)

 

 

 

报名起始截止

1.洽谈会设展λ80个;

2.起始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23日12时(如提前满额或到截止时间,将即时截止)

3.审核时间:我校将在报名截止后½续审核报名资料,并将审核结果、参会信息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以微信的方式推送到报名单λ。

 

 

 

参会须知

1.展λ号:展λ号将于供需见面活动前1天在我校大学生就业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查看。当天在现场也可以查看。

2.报到时间:招聘会活动当天上午8:30,用人单λ开始签到,请单λ提前在系统上将到场招聘人员的微信帐号绑定好,届时现场扫码签到。

 

 

 

注意事项

1.现场为用人单λ提供1.2米长桌1张,座λ2个,展板由学校免费统一制作;

2.全程免费,午餐自理。

3.参会用人单λ请以校方短信、通告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

在线QQ:3034837866(新就业网首页最下端)

移动电话:18976978892

办公电话:0898-65889490

 

 

新的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网:http://jy.hainnu.edu.cn/

特别提醒:我处不再通过学校官网链接的大学生就业网站接收用人单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