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人物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美国)校友会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01 14:42:00 来源: 作者:

海南师范大学(美国)校友会于2018年8月9日(周四)晚上7:00 在美国南加州圣盖博市全统广场4¥的“半岛海鲜酒家”设宴欢迎正在美国度假的海师大前副校长、海大前副校长严庆及夫人曹玲娟教授(海大外国语学院前院长), 以及海南省粮食局前局长宋建海及夫人。

\

海南师范大学(美国)校友会聚会

晚宴贵宾除了严校长、宋建海伉俪及海师大承建商黄基康外, 还有曹院长来自宁夏的亲戚贺新森先生。参加晚宴的海师大校友有:林师雄(海大师范部英语系80级)、林茵(海大师范部英语系81级)、林红峰(海师大中文系77级)、李婉嫦(海师大英语系78级)、戴海燕(海师大英语系78级)、林丽贞(海师大中文秘88级)、林丽琼(海师大英语系88级),共13人参加晚宴。

海南师范大学(美国)校友会聚会

\

严庆副校长是73届海师学长,毕业后留校担任过团委书记、海师英语系书记、海师副院长及海大副校长。严校长既是大家的学长、教授、院长、校长, 又是大家的好朋友。严校长为人诚恳, 处事低调, 完全û有架子,深受大家的喜爱。师生们相互回忆往事、回忆趣事、交流各自的人生经历及心得,场面十分融洽、温馨。

海南师范大学(美国)校友会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