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人物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相聚是缘——2018年北京校友会首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4:41:00 来源: 作者: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十年寒窗苦,汇聚在海师;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四年同窗情,结识在帝都。
也许我们不曾在校园相遇,但我们终究在这里相遇~

相聚是缘——2018年北京校友会首次聚会

 随着母校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校友会规模也越来越大。北京校友会微信群人数也于近期突破了两百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找到组织,校友群也更加活跃起来了, 在众多校友的提议下,我们筹划了今年的首次校友聚会。
周六下午四点大家½续来到聚会场地,虽然彼此之间大多互相不认识,但简短的交流过后都能相谈甚欢,学院专业起个头、学校美景脑中过……清补凉、椰子鸡、椰林广场大榕树,一幕幕浮现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校园。


相聚是缘——2018年北京校友会首次聚会

六点开餐,大家先是自我介绍了一圈,彼此认识了一下;同时活动组织者也为大家布置了任务,要记住到场校友的名字、专业等,为后续大家游戏熟悉彼此埋下了伏笔。自我介绍完,大家为了在北京能够从东南西北相聚一堂共同举杯庆祝。
席间,大家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聊了工作、生活和情感~仿佛多年δ见的老友,聊着说不完的话题;认人识专业的游戏(新同学需要说出随机三λ校友的姓名/专业)更是将聚会的氛Χ推向了高潮,大家开始串桌敬酒、推杯换盏,好不热闹。

相聚是缘——2018年北京校友会首次聚会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针很快就指向了九点半钟,此次聚会接近β声。依照惯例,饮尽杯中酒,组织大家合影留念,在此要感谢数统学院胡君老师赞助的海师毕业书签。

相聚是缘——2018年北京校友会首次聚会

最后,大家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拿着多才多艺的校友为大家编织的气球玩偶离去。
 
群主感言:
聚会结束后,看着大家发的朋友圈也是颇有感触,大学毕业后,大家不远千里来到北京为了梦想而奋斗 ~漂在北京,缺乏归属感;在这里除了家人朋友,我们还有一群可爱的校友,希望大家能够在北京校友群这个大家庭找到一份额外的归属感,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部分聚会校友感言:

 

:小岛的擦肩而过,今日的久别重逢

:椰岛四寒窗,不忘校友情

:曾经在“十万八千里”外的一座岛擦肩,今天在繁华喧嚣的北京相聚

:相遇不易,缘分的奇妙之处就在于让大家从线上走到下线,由网友成为朋友。